目前位置: 臺中市榮協會首頁 > 總幹事的話  回上一頁

 

 

榮指員106-107年度交接大會特刊

總幹事賀詞
 

中小企業是撐起繁榮發展的重要力量,臺中逐步發展目標為智慧機械之都,更擁有十大特色產業如工具機及機器人、航太、電動車、木工機械、手工具、光電面板、自行車及運動器材、縫紉機及鞋類等,多元的產業不論公司規模,互助合作相輔相成,形成緊密關聯的產業鏈。而在這些中小企業裡,臺中擁有一群願意無私奉獻,帶領著所有企業一起面對挑戰及克服困難的「榮譽指導員」,在政令推廣、法規宣導等各方面,並積極的在各項活動上提供協助。在此十分感謝大家的無私奉獻,擁有一群實力堅強且熱情的榮譽指導員,是我們的福氣,更是整個臺中的福氣。


榮譽指導員身負重任,在輔導時講求重點、切合需求且服務力求普及、主動出擊、迅速回應,並且與中央、地方及專業服務機構合作、緊密配合及結合運用內外部資源、發揮綜效,更是明訂各項計畫目標、定期檢討修正,大家各司其職一直默默的付出及努力,這種精神值得我們學習。


這一年來「榮譽指導員」在朱穎雯會長的領導下,有效整合資源,協助提升產業的競爭力,並在臺中市政府(文心樓)聯合服務櫃臺及經濟部中區聯合服務中心提供定點的服務諮詢。尤其是今年承辦的中區委員會,從活動統籌的過程中到後續的活動檢討,我們看到榮譽指導員有條不紊的組織分工,會後大家熱烈討論後續辦理活動的建議,只為了讓活動更好,讓人深受感動。未來將由林鴻明會長接下領導的重責大任,林會長在財稅規劃的專業大家有目共睹,未來對於提供財稅部分的專業建議以及其他各項專業專才的服務,也將提升榮譽指導員為服務企業的廣度及深度。最後,祝福大家身體健康、諸事順心、闔家平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