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臺中市榮協會首頁 > 最新訊息 > 產業觀摩 > ※ 【心得分享】10/30 產業觀摩,感謝 許文旗 會兄參訪心得分享及自我介紹:  回上一頁
    ※ 【心得分享】10/30 產業觀摩,感謝 許文旗 會兄參訪心得分享及自我介紹:

參加2015中區產學合作商機媒合暨專利發明技術移轉展示會心得報告,由主辨單位精心辨理,在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工學院大樓盛重舉行。此次活動目的在配合國家生產力4.0經建政策,推動產官學交流與匯集,進而促進工商社團團結,共創美好榮景。塔大學院校產學合作高職建教合作即時媒合服務與橋樑,提供各校專利發明技術移轉的展示舞台。


政府積極推展三業六化政策,本次展示會串聯中部五縣市台中、苗栗、彰化、南投、雲林榮指員及地區中小企業進行互助合作交流。產學合作由於我們榮譽指導員志工的投入,使得工商團體、協會及經營者與大學院校高職間合作得以更瞭解更投入,專利發明技術移轉效益更大。

 

我許文旗是祺全企業有限公司的負責人,公司是在2000年成立,是一家主要生產五金配件的企業,本公司主要生產各類鋅合金,集模具開發、壓鑄、抛光、產品表面處理為一體綜合性生產企業。

 

點我瀏覽更多圖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