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 臺中市榮協會首頁 > 最新訊息 > 政令宣導 > ※ 【心得分享】5/5 政策說明會,感謝“李明娸”見習會員,活動心得分享及自我介紹。  回上一頁
    ※ 【心得分享】5/5 政策說明會,感謝“李明娸”見習會員,活動心得分享及自我介紹。

5/5 政策說明會,感謝“李明娸”見習會員,活動心得分享及自我介紹。

5/5港市經濟共榮產官學座談會心得分享~大家好,我是新進會員李明娸,感謝林秘書長長助的介紹,讓明娸有機會能在此學習成長。本身從事土地變更多年,對與台中市的土地優勢頗為看好。此次座談會提起雙港戰略,擴大自由貿易區與中部產業結合,再加上林市長佳龍規劃山手線環形運輸網。相信在"一條山手線與兩個國際港"的效應下,台中雙港應成為中台灣整合發展的策略樞紐,期待更多的跨國企業以台中港做為經營兩岸運籌中心。

 



個人介紹:因在律師事務所擔任法律顧問多年,多為處理土地疑難雜症居多。目前任職於淇稼商務管理顧問有限公司,主要服務項目為用地變更(工廠用地、休閒農場用地、安養用地、特定目的事業用地...等)及目前最夯的未登記工廠輔導合法化。公司位於台中市烏日區健行南路11號。歡迎各位會兄會姐來喝咖啡喔~

 

 

點我瀏覽更多圖片